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日本时尚
四款日系女生最爱的唯美发型
时间:2009-05-25 09:47:22  来源:  作者:


从去年就一直流行的“空气卷”发式今年同样是日本MM的宠儿。“空气发卷”就是用粗一点的卷发棒将头发卷成大大的发卷,使光线和空气透过头发在发丝间梭,给人很轻盈的感觉。柔柔大大的卷发和蓬松的发卷搭配棕色的发色,让你完全地展现出充满生机的一面。大大的发卷是整个发型的看点,但要注意不能用手指去硬拉这些发卷,会破坏掉整个发型的和谐感哦。

这款发型很适合阳光灿烂的夏季。将头发烫柔软,然后剪出层次感,表面的头发稍短且稀疏,里面的头发则较长且厚实。这样可以使头发看起来更加蓬松有立体感。阳光照在头发上,同样能穿透发丝营造出透明的空气质感。 要注意,头发吹干后可涂上适量乳霜状的发蜡,使头发看起来更加丝滑。


这款发型的特点就在于将原本直直的长发修剪得错落有致又发尾稍卷的自然长发。眼睛上面的M形刘海与卷卷而又蓬松的发梢增添了几分甜美的味道。也棕色的发色搭配,既华丽又时尚,绝对能吸引众人目光。

这种将整个头部完全包裹起来的蘑菇头的发型虽然很普遍,而这款发型的独特之处就在于发梢的内卷式发卷,塑造了邻家女孩的亲切形象。而具有光泽感的发丝则给人优雅且自然的感觉。刘海也可以做内卷式处理,加上棕色发色的光泽,能让你瞬间变身优雅派美女哦!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