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日本时尚
日本J联赛各奖项揭晓 外援选手获得MVP
时间:2008-12-24 15:28:45  来源:共同网  作者:

外援获得J联赛MVP
外援获得J联赛MVP
鹿岛鹿角队外援前锋马丁内斯获得本赛季日本J联赛最有价值球员奖。22日摄于东京。(共同社)
  【共同社12月22日电】日本职业足球J联赛22日在东京颁发年度各奖项,为鹿岛鹿角队蝉联J1冠军立下功劳的外援前锋马丁内斯首次摘取最有价值球员(MVP)奖。马丁内斯本赛季上场30次打进21球,是联赛最佳射手。他是第9名获得MVP的外援选手。

  新人王由打进11球的名古屋鲸八队中场选手小川佳纯夺得。最佳阵容中大阪钢巴队中场选手远藤保仁连续第六次入选,创下最多纪录。鹿岛鹿角队有后卫岩政大树、内田笃人等3名选手入选。京都紫桑加队前锋柳泽敦本赛季打进14球,是日本选手射手王,时隔6年入选最佳。鹿岛鹿角队主教练奥利维拉连续两年获得最佳教练奖。(完)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