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日本时尚
最热日系梨花头 派对新编法DIY
时间:2009-12-14 09:53:38  来源:  作者:

  所谓“梨花头”,是因为日本著名模特梨花的名字来命名的发型。因为她的平刘海中长发造型一登杂志便引起了轰动,受到了大批女生的热烈追捧。这样的发型比较简单,而且便于打理一下子成为了女生们都喜好的发型。

梨花头背面细节

  梨花头的特点就是厚重的平刘海与中长发的搭配,不过为了迎合派对的气氛,我们也可以稍做改动为梨花头注入新鲜的力量。

  改动后的梨花头,保留了厚重的刘海造型,圆弧形的刘海线条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而本来披肩的中长发则是扎成一个斜着的小鬏,俨然变身优雅的淑女造型。

STEP 1:

  将长发卷起,并将其固定在较低的位置,位置稍稍靠左,不要在中央。

STEP 2:

  然后将刚才卷起的头发,慢慢卷成一个圆筒形状,在底部用发夹固定起来。

STEP 3:

  用发夹充分固定住之后,调整一下发鬏的位置,然后在头顶部位稍稍拉出一些头发制造空气感。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