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日本时尚
日本电玩公司游戏里添加玩家恶搞出的怪物
时间:2009-12-15 09:35:50  来源:  作者:

        日前,日本游戏公司Jaleco居然在游戏里添加了玩家恶搞出来的荒唐角色。

  Jaleco为了摆脱今年上半年不佳的形象,启动了Jaleco重生项目。并且把旗下游戏《贤者世界》(WiZmans World)里的怪物、角色名,LOGO等让玩家设计并投票。Jaleco此举是为了成为令玩家满意的开发商。

  但是,投票开始之后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怪物征集活动中开始涌现荒唐的怪物。而看到这些怪物的玩家,反而给这些怪物刷票,使得排行前30几乎属于是乱涂乱画的怪物。

  而不久之后发现问题的Jaleco,改变投票时间,并处理了刷票问题,但直到投票结束为止排行还是未变。结果,日本知名论坛2ch的人气角色获得第一。

  怪物征集赛结束之后,Jaleco下了果断的决定。把2ch的人气角色放进游戏中。不久前,Jaleco举办新作发布会,公开了具有2ch的人气角色的《贤者世界》宣传视频。

  而且并不仅是添加了外形,还在游戏里体现了2ch通用的单词。

  对Jaleco此举,玩家觉得惊奇。因为并没有想到公司居然真把出自玩家恶搞的怪物添加到游戏里。玩家觉得要么Jaleco疯了,要么Jaleco很大度。

  《贤者世界》的日本发售日为明年2月25,支持平台是NDS。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