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日本时尚
日本街拍 潮女魔幻瘦脸发型贴心奉上
时间:2009-12-16 09:46:01  来源:  作者:

到了冬季,MM们为了抵抗寒冷,难免多吃了点,小脸就变得嘟嘟的。不过不要担心哦,这期为你奉上日本潮女魔幻的瘦脸发型,不用节食也能拥有瓜子脸哦,快来看看吧。

  黑色BOB头搭配高高的黑色小帽

  黑色BOB头搭配高高的黑色小帽,视觉上拉长了整体的线条,搭配红黑相间的服装,复古味道十足。

  不规则黑色短发

  个性黑色短发颇有摇滚风的味道,不规则的刘海把脸型修饰的很有棱角。

长刘海中发搭配上大大的五彩耳套

  又见黑发,长长的刘海瘦脸效果一流哦,中发搭配上大大的五彩耳套,给人非常温暖和甜心的感觉。

  直发+卷发

  直发与卷发的结合实在是非常完美哦,脸庞的直发没有膨胀感,起到了瘦脸的作用,堆积在肩上的卷发甜美可爱。

刘海编发

  刘海处的编发使整款发型变得精致起来,甜美优雅的气质一下子散发了出来,谁还用介意你的脸到底有多大呢。

  短卷发

  这款微卷的齐眉短发可谓是极其高级的混搭发型哦,既保留了短发的帅气,又充分体现了卷发的性感可爱,MM们要注意蓬松感可是瘦脸的关键所在哦。

厚重感十足的梨花头

  厚重感十足的梨花头特别有邻家女孩的乖巧味道,微微的内卷还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呢。

  A字型发型

  A字型发型同样有瘦脸的功效,细碎的刘海使MM看起来古灵精怪,很有个性。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