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日本时尚
北海道一小狗充当旅游形象大使人气旺盛
时间:2009-12-21 09:31:15  来源:  作者:

  北海道一小狗充当旅游形象大使人气旺盛

        一只被任命为北海道南富良野旅游形象大使的法国斗牛犬正受到日本全国的关注。这只6岁的雄性小狗名为夏彦,它在2006年6月开设的博客上称呼自己为“ODE”。该博客累计访客已超过240万人次,DVD《夏彦物语——ODE和家人和南富良野町”也将要发售。

  夏彦等6只法国斗牛犬的主人是每周末都在该町小木屋度过的动物摄影师坂下康裕(49岁)。坂下从6年前开始饲养夏彦,他介绍法国斗牛犬的魅力称:“虽然任性但是很可爱很有人情味。饲养后才发现魅力。”

  据悉夏彦平常很文静,但在被其它狗威吓时会展现出保护家庭的“男子汉气概”,还会像人一样打呼噜。初衷只是作为回忆开始的博客如今引人入胜,坂下对此笑称“比起照片实物更加贴心”。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