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日本时尚
北海道旅游胜地新开“冰屋餐厅”享用冰桌晚餐
时间:2010-01-18 10:10:45  来源:  作者:

        享受冰桌上的晚餐

        位于北海道占冠村的综合休闲度假村“ALPHA RESORT TOMAMU”的“爱丝冰城”(Ice Village)内新开了一家可以在冰桌上享用美餐的“白色森林餐厅”。

  餐厅开在直径15米的冰制圆顶屋内,室内温度约零下3度,可以享用北海道特产的奶酪火锅和富良野葡萄酒。里面约可容纳40人左右。据称制作这样的冰屋需花费3到5天时间,在一个巨大的气球上不停浇水并洒上白雪,经过反复作业才形成厚15厘米的冰雪墙。

  在零下气温的餐厅享用晚餐的人们表示“冰墙熠熠生辉,很漂亮”,“除了滑雪以外还有这样的娱乐项目,很开心”。

  该餐厅营业时间为下午5点到晚上10点,举办至3月下旬。

  “ALPHA RESORT TOMAMU”占地广阔,除了酒店以外还有滑雪场、高尔夫球场。冬天为了领略“粉雪”的乐趣,国内外观光客云集。冬季平均气温在零下10度左右。据占冠村的统计,1999年约有65万游客到访,近年有减少的倾向,2008年游客只有约40万。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