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日本时尚
佐伯婆婆教你日本最流行祛斑法则
时间:2011-05-25 11:14:31  来源:  作者:

日本美容教主佐伯婆婆带来时下最in祛斑单品及日本最流行的祛斑法则,助你远离斑点,拥有青春不老的白净肌肤。

日本美容教母佐伯婆婆

  佐伯婆婆称如今美容界的祛斑新时尚讲究全天然,而莓多酚等植物中提取的祛斑精华则是最受欢迎单品必备,所以MM们选择祛斑产品时一定要看清楚有效成分,使用时佐伯婆婆特别推荐化妆棉沾爽肤水敷脸,可以让肌肤更快吸收祛斑成分,变得水润白净。一起来看看佐伯婆婆推荐的祛斑单品>>>

年过70依然拥有少女美肌

  现在日本最流行的祛斑法则是根据不同位置的斑点针对型祛斑美白,佐伯婆婆揭秘道,比如斑点出现在脸颊和额头上,那说明自身压力过大,对于这种斑点,除了使用天然祛斑产品外,还要注意休息,多吃抗压功效的维生素C,比如猕猴桃,番茄等。眼眶附近也很容易出现斑点,这说明体内荷尔蒙分泌紊乱,这个时候祛斑方法就是多吃有有助于女性荷尔蒙分泌的花生。还要多吃豆腐和纳豆,因为豆制品中含有异黄酮,这种物质与女性荷尔蒙的成分相似。嘴角周围出现色斑,多是由自律神经紊乱造成的。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B12的贝类、秋刀鱼、牡蛎等食物。佐伯老师特别推荐的菜肴是酒蒸贝柱,既方便又好吃,最重要的是能有效保护食物的营养成分。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