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日本时尚
娇小女孩的穿衣推荐 可爱日系复古风格
时间:2011-06-01 11:53:05  来源:  作者:

夏季来了,娇小可爱的女孩可以尝试日系复古风格,今年日本服饰流行复古混搭风格。日系服装复古风所变现的平淡优雅,清新自然跟日本摄影师采用的是同一种色调。

  雪纺蕾丝+棉质,薄款斗篷~仿佛梦幻般淡淡的灰,看起来很舒服,又非常的百搭,耐看!是一款斗篷式的卫衣因为是薄款,所以春天初夏穿正合适~~当披肩早晚都可以穿,而且超美哦!超好的手感,上身效果非常的出挑。帽子里面也是由多层蕾丝水玉接拼,帽子上衣服上都是蕾丝水玉。非常漂亮啊~ !!不挑人穿!很日系很可爱~


  很可爱的小上衣,清新的浅蓝色,是女孩最爱的颜色之一,相信每个女孩在某个年龄段都曾喜爱过蓝色!上衣的袖子带点公主袖,可以遮挡手臂上的肉肉,中袖的设计,袖子是个大亮点,很喜欢!腰间的设计采用了高腰,略带点娃娃款的设计,遮挡了肚子上的肉肉~! 这样衣服的下摆处是刺绣,很精美。


        非常甜美的小雪纺衫,看起来会很乖巧女孩 好感度会增添许多哦碎花的雪纺面料天生就是属于夏天营造可爱乖巧的甜美女孩形象上衣款式,下身搭配牛仔短裤,夏日清新的调调;衣服的款式在于袖子的设计无论单穿或是搭配开衫、外套,都会令人心跳不已!挡不住的甜美气质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