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日本时尚
可爱的方形西瓜上架
时间:2011-06-29 09:41:22  来源:  作者:

  因形如骰子而颇受欢迎的香川县特产“方形西瓜”27日在该县善通寺市JA香川县笔冈支店农贸市场开始出货。

  四四方方形如骰子的香川县特产“方形西瓜”27日在该县善通寺市的农贸市场开始出货。当地的种植户从上午8点半起将约300只方形西瓜整齐地摆放在台面上,在检查纹路和形状之后将其一一装箱。

  方形西瓜边长约18厘米,重约6公斤。据该县称最早种植方形西瓜是为了“方便放入冰箱”。目前共有6户种植户,每只方形西瓜售价约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00元),主要用于观赏。

  今年为支援灾区,种植户们将向仙台市、福岛县郡山市的各蔬果市场赠送共计10只方形西瓜。种植户之一的63岁山下敏行笑着表示,希望能让灾区的孩子们感到高兴。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