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日本时尚
EVA推新品 绫波丽变眼镜娘萌翻宅男
时间:2011-08-08 09:50:46  来源:  作者:







戴眼镜的绫波丽模型在秋叶原进行展示


    日本超人气动画片“福音战士最新剧场版”,近日与太阳镜品牌JINS联手合作,特别推出“福音眼镜镜框”。这款眼镜被戴在了主人公绫波丽的等身大模型上,目前,正在动漫之都秋叶原的JINS商铺橱窗内进行展示。

  身着水色系制服装的绫波丽等身大模型,从8月1日起突然亮相位于秋叶原的JINS商铺的橱窗外,可爱萌翻的制服小裙,吸引无数宅男宅女驻足拍照。据了解,除了绫波丽的主题镜框以外,JINS还推出了适合碇真嗣、明日香、渚薰等5位主人公风格的镜框,每款3种颜色共计15款,每款售价4990日元(约合人民币392元),从8月6日起正式发售。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