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日本时尚
日本猫咪变身模特 很潮很可爱
时间:2011-09-13 09:43:45  来源:  作者:

猫咪模特(资料图片)

    因为客串当起了这一系列精制得让人难以置信的猫猫时装的模特儿,这些时髦的猫咪们当下正走红。这些服装包括了带褶皱边的靴子,夹克。帽子以及假发,这些造型统统都被收录进了一本名叫《时尚猫咪》的全新出版的书中。

    这些小家伙们还展示了华丽富贵的古装,甚至是一套《哈利 波特》电影中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制服。

    这本新书是一位名叫Takako Iwasa的时装设计时的心血结晶,在把自己的宠物猫儿们打扮成了“Princess Prin”和“Prince Kotaro”的模样之后,她萌生了这个关于装扮猫咪的想法。

 
纽约时尚品牌United Bamboo发布的2011年时尚月历(资料图片)

    她说:“狗狗们的服装已经流行了20年了,但是我们却很少为猫儿们打扮,因为我们认为猫儿会自己打扮,而且并不喜欢‘衣服’。”

    “不过当我遇到了我的猫咪Prin之后,我立刻有了个念头,那就是‘我要好好的帮她打扮一番’。”

    “不穿服装的话,她不过是只在不同不过的猫咪,但换上了衣服之后,看起来非常动人,宛若天仙。”

    “一开始我只是为了好玩,但很快我变开设了一家网上商店,很多人对此表现出了兴趣,同时也有很大的需求。”

    在书中,Takako为她的猫儿们打造出了60组完美的造型,其中包括了婚礼面纱以及大象形象的服装。

    Takako还说:“他们真的很享受穿衣打扮。对于我来说就像是家庭照片一样亲切,我很高兴,其他人也能分享这份喜悦。”

    “他们非常喜欢诸如青蛙、兔子、维多利亚时期校服以及巴黎女装这些时尚元素。”

    “每当拍摄完照片之后,我都会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拥抱,并且说上一句‘谢谢’。”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