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日本时尚
猫咪老师商品收集活动
时间:2011-10-17 09:44:22  来源:  作者:

 

 

 

 

    日本BANPRESTO游戏公司宣布,将于10月上旬开始在部分便利店、书店以及主题店发售夏目友人帐人气角色收集商品“夏目友人帐~猫咪老师是贪吃鬼~”抽签活动 。


    这次的奖品分为8个等级。A等奖是猫咪老师在大嚼一只巨大的炸虾,B等奖是猫咪老师用短小的四肢抱着橘子的形象闹钟,C等奖则是老师和各种小点心图案的浴巾,D等奖是2种类型的碟子和茶碗。E等奖是书皮和信封信纸一套,F等奖是两种毛巾,G等奖是新潮杯子,H等奖则是4种手机挂坠。另外还有一个特等奖是猫咪老师毛绒玩具。
 
    最后凭抽奖券上的二次元码还可以参加一次抽选,将有100名幸运抽奖者获得“大嚼炸虾的黑色猫咪老师”作为礼物。喜欢猫咪老师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哦!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