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日本时尚
日本举办百只等身大哆啦A梦人偶展人气高
时间:2013-03-11 10:32:09  来源:  作者:

        3月9日起至31日,日本神奈川县的箱根等地展出100只等身大哆啦A梦人偶的“哆啦A梦-100展”。箱根空中缆车桃源台站附近展出了超过80只人偶。
  这些哆啦A梦人偶表情不一,带着不同的“秘密道具”,大受欢迎。桃源台站前许多父母带着孩子跟喜欢的哆啦A梦合影。从神奈川县平塚市来的一位30多岁的爸爸一边感叹“比想象的大很多呢”一边为2个孩子拍照。此外在小田急线新宿站站台和小田原站、箱根汤本站等也有人偶展出。相同的展览会去年在香港和台湾举行,日本尚属首次。
  据介绍,该展览也是东日本大地震重建活动的一环,主办方小田急集团在官方网站上征集想用哆啦A梦的秘密道具实现的梦想。收集到超过100个梦想就向灾区捐款。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