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日本时尚
日本快递公司花样多 “忍者”也能送快递
时间:2013-04-01 10:14:02  来源:  作者:

忍者快递由首都东京那巴鲁(NABARU)公司推出,服务范围在东京近郊,快递费大约2万日元(约合212美元)。这家企业位于东京郊区的江户川区,运营网站策划开发等业务。快递员打扮成“忍者”,使用忍者特有的语言,把礼物或货物交给收件人。顾客多在庆祝生日和家庭聚会订购这种服务。另外,“忍者”可以主持会议、参与游戏和演奏乐器等;这些项目需要另外付费。那巴鲁公司眼下拥有3名“忍者”,打算今后雇佣更多有“绝活”的“忍者”。

日文中,“忍”字有“坚忍”与“秘密行动”的双重含义。忍者始自日本江户时代,接受忍术训练,主要担任将军或大名即封建领主的间谍、刺客或雇佣杀手,通常穿接近夜空的深蓝或深紫色装束,蒙面出行。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