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日本时尚
日本女孩“半面妆”惊爆网络!
时间:2013-04-12 10:41:23  来源:  作者:

日本女孩“半面妆”惊爆网络!

       “半面妆”女孩,顾名思义就是化半边脸的女孩,另外半边脸保持素颜。“半面妆”在去年夏天由“Pouch”信息网站介绍后,作为化妆技巧已经悄悄地在女性当中传开。
  而在4月10日,日本某恋爱综艺节目介绍了知名博客小桃的“半面妆”后,“半面妆”话题迅速窜红。看过照片后你只能感叹化妆技术的神奇。一些节目虽然经常介绍妆前妆后的对比照片,但是像这样一张脸上出现两种截然不同的面目,还真是让人惊诧之余感受到强烈的视觉冲击。
  看过该照片的网友意见两边倒,多数女性表示夸奖和羡慕:“化妆技术高超”、“我也应该多学学”等。相反男性则是“恐怖电影啊!”、“应该制定法律禁止在初见面的男性面前浓妆上阵”、“我算领教了彩色隐形眼镜的厉害了”、“这是完全犯罪呀!”等负面意见较多。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