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日本时尚
日本“国民美魔女”出炉 49岁山田佳子夺冠
时间:2013-04-25 10:14:41  来源:  作者:

 49岁的山田佳子

    近日,在日本国民美魔女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49岁山田佳子参加韩国某综艺节目,跟观众分享了保持童颜的秘诀。

  该综艺节目利用先进的仪器,现场为山田佳子检测皮肤的健康状况。通过仪器检测出山田佳子的皮肤犹如10几岁的少女,丝毫看不出任何毛孔。49岁依然保持童颜,身材甚至赛过20多岁妙龄少女,山田佳子是如何做到的呢?

  山田佳子在节目中毫不吝啬地与大家分享了她的秘诀之一:洗脸。原来山田佳子洗脸跟普通人不一样,她把蚕茧泡在水里,然后用蚕蛹轻揉于脸部。她说,用这种方式洗脸,不仅可以把脸洗的特别干净,而且蚕蛹本身富含胶原蛋白,可以增加皮肤弹性,有紧致皮肤的效果。

  山田佳子的另一种护肤秘诀十足让在场所有人都大跌眼镜。她使用护肤品的顺序与众不同。大部分人用护肤产品的顺序是首先涂润肤水,再涂润肤乳,最后涂润肤霜。山田佳子现场示范自己是如何涂润肤产品的。她首先将润肤霜涂于脸部,接下来马上用热毛巾敷在脸上,然后再用冰水洗脸。最后,再把润肤水,润肤乳涂于脸部。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