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日本时尚
佳丽宝第8届妆扮大赛东京举行
时间:2013-06-26 09:32:04  来源:  作者:

         日本佳丽宝化妆品公司本月21日在东京台场太平洋大酒店举行了第8届“妆扮美丽大赛”。来自中国大陆、台湾、泰国和马来西亚的16位海外选手和25名日本选手进行了激烈妆扮比赛。

      此次比赛中,来自中国的共有5名选手。其中,大连屈臣氏罗斯福店KATE专柜的杨潇阳脱颖而出,获得冠军。日本国内获胜的是来自关越分公司连锁店的高桥亚有。

 

优胜的大连屈臣氏罗斯福店KATE专柜的杨潇阳


      比赛中,选手们在赛前与模特儿沟通希望的造型,再根据模特儿本身的特性发挥自身的美丽。为获得冠军,在场选手无一不使出全力为模特儿做出最美丽的装扮。在紧张的比赛中,场内的拉拉队也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国家的选手们加油,使比赛气氛更加热烈。中国的啦啦队头带熊猫的装饰,成为全场焦点。也为台上的参赛选手缓和了紧张的气氛。

 

来自中国的5名选手
为中国选手助威的啦啦队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