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日本时尚
日本涩谷:寻找最IN夏日防晒搭配
时间:2013-07-29 14:26:30  来源:  作者:

 盛夏时节,烈日当头,高温来袭。露,还是不露?是个难题。走进日本涩谷,在时尚潮流前线一起来寻找“露而不晒”的搭配大法。

清爽外套+超短裙

肩膀和胳膊是最容易晒伤的部位,一件镂空或针织的浅色系外套,既不会增加厚重感,还可以起到防晒作用。搭上超短裙,秀腿防晒两不误!

常备糖果色长袖衫

包包里备上一件糖果色长袖开衫,在空调房可以随时抵御“寒气”。在太阳底下,随意地披在肩头,尽显周末休闲风。

 

 

大胆使用披肩

披肩,并不是寒冷季节的专属,夏天还可以拿来防晒,一条简单纯色披肩便可打造出妩媚女人味。

尝试不同风格的遮阳帽

棒球帽、渔夫帽、大檐帽....不仅可以用来遮阳,还可以尝试各种范儿。

选一把适合自己的伞

最传统最保险的防晒方法就是撑开一把遮阳伞。不要觉得它是手里的累赘,其实它完全可以成为一种饰物...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