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日本旅游 > 历史文化
日本的西洋镜
时间:2012-12-13 17:09:21  来源:  作者:

原帖出处  http://coffeejp.com/bbs/thread-379563-1-1.html

西洋镜,旧时沪上俚语。   上海人叫“西洋镜”,洋人叫“peep show”,北方人叫“拉洋片”。又作“西洋景”。

 说的旧时西洋(欧美)传入我国的一种逗乐装置,因根据光学原理要暗箱操作,所以显的有些神秘,而一旦打开后,里面不过是几张图片而已,也就一点不稀奇了
6.jpg

2012-11-8 18:16 上传
下载附件 (146.9 KB)




下面我们来看看日式独创的”西洋镜“。它没有灯光布景 完全是靠人边说边换的。它诞生于上世纪三十年代。请问它叫什么名字 ?

_Japan.jpg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