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经济新闻
日本各家百货店7月夏季促销 降价求存
时间:2009-07-03 10:20:35  来源:  作者:

日本各家百货店7月夏季促销降价求存(图)
日本各家百货店7月夏季促销降价求存

  日本各家百货店由于苦于经营,从7月份开始便打出“夏季促销”活动。早在6月份就开始降价销售的各家百货店,期待在7月份销售有所反弹。于是继续采用低价出售的方针,在企业夏季奖金相继减额的背景下,拼命压低价位促进销售。

  高岛屋的负责人称自从促销活动开始以来,销售额已经得到了3-4%的改善。20-26日18家店打出“七天特价”的口号进行早期降价出售。截止到19日,总销售额较去年相比虽然仍减少了两位数,但是衣料用品的销售出现好转,销售额减少幅度也缩小了。

  此外,以往从7月份才开始的降价出售,今年都提前在6月27日开始进行,商家期待以此来达到7月销售的反弹。

  Millennium Retailing株式会社旗下的Sogo、西武百货25家店在19-21日三天内进行了“现金返还”活动。购买5000日元的商品(珠宝、食品等除外),就可以得到5000日元的代金券。这是业界首次采用“现金返还”的制度,并且共发券约90万枚之多。其中平时特价销售中不打折的体育用品和和服等商品最终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0-60%,施行特价出售的商品总销售额也增长了近40%。

  J.FRONT RETAILING公司旗下的松坂屋上野店于10-16日开始冬衣特价销售活动。将库存的冬衣以低价出售,在出厂价格的基础上打3-8折。特价出售的第二天就超过了预算,达到预算3倍以上的销售额。大丸也在本月中旬以后开始全店规模的特价出售,招揽了大批顾客光临。

  5月份,百货店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月相比减少了12.3%,即便是黄金周的两天出现了较去年增长的趋势,总体来看,截止到5月份,销售额已经持续15个月递减。目前实施的降价销售活动使得各家百货店更加期待7月份的销售额有所好转。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