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经济新闻
日本开始iPhone4S销售预约
时间:2011-10-09 09:41:26  来源:  作者:

7日下午,等待iPhone4S预约开始的人们在东京都丰岛区的“au池袋东口店”门口排起了长队。

   日本KDDI(au)和软银移动公司7日傍晚开始了iPhone4S的销售预约,计划14日正式发售。部分店铺门前排起了长龙。软银和首次代理iPhone的au早早打响了顾客争夺战。

    两家公司7日公布了费用套餐等。签约2年的新用户购买16GB的iPhone4S时,实际负担的机器价格均为0日元;32GB机型的实际负担价格,au为10320日元(约合858元人民币)略低于软银的11520日元。不过,软银包月数据通讯套餐费为4410日元,低于au的4980日元。

    店铺从7日下午4点开始接受预约,约有30人在了东京都丰岛区的“au池袋东口店”门口排队。正在排队的23岁研究生山田将裕说:“家人都在用au,我不能换到别的公司。马上就要开始找工作了,换手机时机刚好。”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