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经济新闻
DoCOMo将于6月销售首款EVA智能手机
时间:2012-03-16 10:04:56  来源:  作者:

NTT DoCoMo13日宣布将于3月23日发售“AQUOS PHONE SH-06D”(夏普生产),并于6月发售与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的合作款“SH-06D NERV”。

SH-06D NERV

据悉,系列动画电影《新世纪福音战士》票房总收入已经达到了60亿日元,今年秋季还将上映《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SH-06D NERV”将作为主人公碇真嗣所属组织“NERV”的官方智能手机,并基于此进行设计。

SH-06A NERV

“SH-06D NERV”是AQUOS PHONE SH-06D的特别款,不仅是机身,屏幕界面也将采用EVA式样。此外,手机中还将配有再现EVA世界观的程序、小部件及特别内容。

SH-06A NERV

NTT DoCoMo及夏普此前已经跟EVA的制作公司合作过,他们曾推出了“SH-06A NERV”手机,这款手机则是与当时的剧场版《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合作。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