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经济新闻
日本高岛屋将如期在上海开业
时间:2012-10-10 09:53:17  来源:  作者:

    日本最大的百货公司之一的高岛屋在中国的第一家百货店,将依然按照原先的计划,在今年12月于上海开业。
    高岛屋百货公司社长铃木弘治在9日召开的决算会见中表示,高岛屋上海店将会在12月上旬开店。但是,鉴于目前的日中紧张关系,希望开店活动在“平静的气氛中”进行。
    高岛屋百货公司具有180多年历史,在日本国内拥有20余家连锁店。迄今为止,高岛屋百货只在海外开设了3家连锁店,即纽约、台北和新加坡,均在当地销售排行榜中位居前列,其中新加坡高岛屋和台北高岛屋已连续多年蝉联当地百货业销售额冠军。
    据了解,上海高岛屋百货公司位于上海古北地区,在虹桥路与红宝石路当中黄金地段的古北国际财富中心二期的地下1层至地上7层的商业裙楼部分,商业经营面积4万平方米。财富中心二期总高30层,是一幢含高档商业、五星级酒店及购物中心等于一体的超5A甲级智能化商务楼宇。上海高岛屋百货店开业后,将成为上海最高档的百货店。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