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经济新闻
优衣库推出低价丝绸羊绒商品
时间:2013-07-31 09:29:56  来源:  作者:

          日本优衣库公司今天发表最新消息说,计划在全球14个国家中开始销售丝绸和羊绒等布料的服饰。而且这些新商品将以低价进行销售。

 

      消息称,优衣库计划利用丝绸和羊绒等高级布料的价格下降,以及提高生产线效率来在全球范围内销售这些商品。优衣库公司目标一年里销售160万件丝绸商品,以及590万羊绒衫商品。
      优衣库公司将利用占中国市场10%的高级丝绸,并对其进行了新型防缩水加工,使之可以手洗。今年将为女性提供18款约90种色彩图案的丝绸衬衫。价格在1990日元(约合125元人民币)到5990日元(约合376元人民币)。关于羊绒商品,优衣库公司将原先提供的商品进行了改良,同时还将以比原先价格便宜3到4成的低价进行销售。


咖啡日语 Ver.7 Created by Mashimaro